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好多人都說這是一部很沉悶..看ㄌ會想睡ㄉ電影
雖然我也覺ㄉ有點沉悶@@
但是看完卻讓我想到佳宜ㄉ名言"這就是人生阿~"
噗~真ㄉ…人生不過如此~
不外乎就是生老病死..差別只在於過的精不精采霸ㄌ~
人還是要開心ㄉ做自己…開心ㄉ過生活…
開心ㄉ時候就笑..不開心ㄉ時候就罵髒話@@…噗~最近我真ㄉ變ㄉ很愛罵髒話@@
但其實碰到鬼壓床罵髒話也有效唷害羞~~~~~真ㄉ拉~哈哈

總之這部片讓我開始期待著我ㄉ未來~
近期目標是~~~~~~~期待今年會有好事發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1. 說道:

    重點是小布真的很帥耶~~~~

  2. 甜蜜蜜 說道:

    哈..大家都是為ㄌ看他ㄅ~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