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ㄉ寒假週末過ㄉ好平靜阿~

哀哀…沒想到我最後ㄉ寒假週末……居然是在家裡病ㄌ兩天@@
吃ㄌ藥全身軟趴趴ㄉ..自己關在黑暗ㄉ房間看班傑明….噗噗噗

這兩天假期…總共吃ㄌ2餐….都是泡麵@@
外加2杯特大杯ㄉ星巴克@@因為情人節買一送一阿~
硬要我媽開車帶我去買@@…而且還是我媽出錢ㄉ~哈哈哈

買一送一真ㄉ省超多…買ㄌ4杯也才285@@
但我是素顏又穿夾腳拖還綁著亂七八糟ㄉ馬尾去星巴克買ㄉ@@….
周圍都是一對一對ㄉ情侶或是夫妻@@
痾…..突然覺ㄉ自己在這情境裡好突兀@@
…..因為只有我是一個人來買情人節咖啡ㄉ病厭厭
早知道就好好打扮一下再出門@@
好歹看起來像個幫情人和自己買咖啡ㄉ小女人ㄅ ~害羞

不過晚上八點多接到佳宜ㄉ電話…
還以為他知道大腸不在所以貼心ㄉ要約我出去過一下情人節ㄉ…ㄏㄏ
沒想到他正在熱鬧ㄉ花燈底下玩樂…..
只是想確認一下我有沒有和野男人偷情….好讓他當抓耙子去跟大腸告密順便領賞…@@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則回應給 最後ㄉ寒假週末過ㄉ好平靜阿~

  1. ㄐ一ㄚ 1 說道:

    ㄎㄎ 你看看我有多關心你~ 很感人吧

  2. 甜蜜蜜 說道:

    如果你找我去看花燈會更感人…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