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ㄉ秘密花園

 嘿嘿….又是一個看似噁心ㄉ標題…哈哈哈哈
大家都說我外表和內心有著極大ㄉ差別@@…
因為我看似善良其實很邪惡又壞心眼~哈哈哈哈哈
但是每天最壞心ㄉ時刻絕對不是我私下搞小動作拉~
應該是中午和好姐妹們一邊打大老二一邊數落其他人ㄉ不是….哈哈哈
那才是我們講人壞話ㄉ秘密花園ㄅ~呵呵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照慣例…我跟大腸還是分隔兩地@@
~噗~真是沒緣過節阿~
不過上禮拜他已經預先陪我慶祝過囉~

大腸臨時起意帶我去陽明山ㄉ"祕密花園"吃晚餐~


這裡面ㄉ裝潢很溫馨..

很有家ㄉ感覺~

我們點ㄌ義大利麵餐..和長飽..還有蛋糕飲料~
可是都吃光光ㄌ才想到來張照片…ㄏㄏ..盤子都空空ㄉ~

義大利麵真ㄉ很入味又好吃…
但起司蛋糕我不太敢吃..所以大腸差不多分2口就把精緻起司蛋糕吃光ㄌ~噗噗…
他吃東西總是那ㄇ豪氣捏@@…
 
不管吃什ㄇ都2.3口吃光@@…完全沒氣氛可言ㄝ…哈哈哈..
但是看他這樣大口大口ㄉ吃~好像什ㄇ東西都變美味ㄌ~ㄏㄏ
希望以後有機會給他吃一下我煮ㄉ超難吃食物…看他會不會這ㄇ賞臉….哈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