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又爛掉ㄌ~~~~

傳說真ㄉ不會騙人…13號星期五真ㄉ沒好事@@
因為我嘴巴裡面又破ㄌ6-7個洞@@…我真ㄉ超容易嘴破ㄉ@@
這回不只內嘴唇破…連喉嚨..舌下..舌尖…都有@@
真是痛死我ㄌ@@…

薇薇安還好心拿ㄌ他推薦ㄉ"口腔潰爛粉"給我噴…哈哈…
但我還機車ㄉ跟他說我也有藥啦~噗噗…嘴破連帶皮氣都很差捏病厭厭
所以拿ㄌ自己備用ㄉ"廣東目藥粉"….
以前買來從沒看過效果……
這回噴之前想說看一下是不是比薇薇安ㄉ口腔潰爛粉好..
結果發現"廣東目藥粉"連痔瘡或是肛門發炎都可以噴@@…
噗噗噗…害我突然不想拿來噴嘴巴….@@…..
但不是想說留著以後噴痔瘡拉…哈哈哈~只是突然覺ㄉ噁心…
所以只好轉身叫薇薇安給我他ㄉ藥….哈哈哈哈..還好他早習慣我ㄉ機車害羞

但噴ㄌ好幾回還是很痛~~

下班回家還跟宣宣訴苦..硬逼他看我ㄉ傷口….哈哈~因為我喜歡用傷口嚇小孩…天使
結果他看到臉都歪ㄌ…還ㄧ直說應該是腸病毒@@
噗噗噗~我還回嘴說我那ㄇ大ㄌ不會得腸病毒啦@@….
但我媽在一旁附和說現在流感很恐怖搞不好真ㄉ是@@
所以我真ㄉ被嚇唬到ㄌ~馬上出門去看醫生@@

幸好只是一般度毒感染引起ㄉ@@….呼呼~真是恐怖….
醫生說要多漱口…平時還要補充B群~
而且他開ㄉ3天藥吃完之後會有一陣子不會再破ㄌ~
是類固醇ㄅ病厭厭~噗…但只要不要常常嘴破吃什ㄇ藥都好啦~
果真才吃ㄌ3包就好很多ㄌ…..只是這藥吃ㄌ身體會軟軟ㄉ~~
但還要搭配晚上睡覺擦ㄉ"口內膏"唷~
真ㄉ很有效捏~~~~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