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匠居酒屋

這家居酒屋是在遠企旁邊ㄉ巷子裡~
最有名ㄉ就是"廣島燒"拉~
因為他原本是一間專賣廣島燒ㄉ小店~後來才改成居酒屋性質~
所以我們當然點ㄌ好幾盤不同口味ㄉ廣島燒囉~
有原味燒..麻糬燒..泡菜燒..起司燒..除ㄌ起司我一口也沒吃之外@@因為我怕奶味@@..其他都好好吃喔~

但是大家狼吞虎嚥..根本還沒拍就差不多快搶光ㄌ~哈哈哈
除ㄌ4種口味ㄉ廣島燒之外還點ㄌ店裡很有名ㄉ奶油花枝+漢堡肉
 

蔥鹽牛舌+鐵匠風骰子牛肉

明太烤馬鈴薯+非常馬鈴薯
 

蝴麻菠菜+麵飯炒架
 
哈哈哈點超多ㄉ~

當然不只我和大腸吃啦~ㄏㄏ還有好多朋友一起~
 
近期要辦婚宴ㄉ新婚夫婦~哈哈我可是媒人唷~~~           情侶檔~
 
單身二人組~                                                                          big夫婦

但其實這ㄇ多人分食…份量根本不夠…大家都用搶ㄉㄏㄏㄏ@@
不過味道真ㄉ不錯~店裡面還有調酒或是沙瓦可以點~
算是蠻精緻ㄉ唷!!!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則回應給 鐵匠居酒屋

  1. Amanda 說道:

    我也吃過,可是我對他的評價不好,因為我在上海出差時,我也吃過這種料理,這間是用像牛排一樣的鐵盤裝的,食材很容易就冷掉,照理是桌上要有個鐵板能一直保溫,熱熱的吃,才好吃,所以相對的跟我在上海和平廣場吃的比起來,這間沒那麼好吃,但在台灣好像只有這間在賣。

  2. 甜蜜蜜 說道:

    上海是像吃鐵板燒一樣吃法阿~真是特別耶~不過大概是我們人太多..一下子都吃光ㄌ@@所以沒機會感受到吃冷盤ㄉ滋味ㄅ~ㄏ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