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都溫泉會館

嘿嘿….這就是新北投ㄉ泉都溫泉會館房間囉~

去年來過一次…也是住這家~

浴室裡面還有假山假水~噗..其實我覺ㄉ這個有點俗~哈哈

但大致都還不錯…而且也是乾濕分離阿~

新北投ㄉ溫泉都好貴@@..這家算是比較便宜又讓我們很喜歡ㄉ唷~
雖然算比較老舊ㄉ飯店..但這間房間我覺ㄉ真ㄉ不錯啦~早上還有附自助式早餐唷~
我們住ㄉ是晶采雙人房一個晚上訂價$3630…
但我們那天去還有打7.5折..所以是2800一個晚上~
而且這房間還有附七彩按摩池哩…哈哈哈..

聽起來好像很情色~~噗~但是按摩池真ㄉ很舒服ㄝ~
因為我超愛泡湯ㄉ~哈哈

本來我那堆色魔女同學都想來跟大腸一起泡@@
哈哈哈我又不是傻子..妳們這些人身材一個比一個好@@我白癡才讓你們一起來勒…哈哈哈

當然只能我們兩個囉~

雖然他號稱7彩按摩浴缸…但其實不只七種ㄝ~

因為是燈光漸層慢慢改變…顏色還蠻多ㄉ…哈哈哈….
是不是有點台…其實我也覺ㄉ@@~~~~噗…可是很好玩阿…ㄏㄏ

我一進去就一直拍照…但是大腸已經一邊吃零食一邊看電視…而且看ㄉ超入迷ㄉ@@

所以他根本不想拍阿…看他臉就知道ㄌㄏㄏㄏ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則回應給 泉都溫泉會館

  1. candy 說道:

    居然偷偷去泡了~我們要一起去讓大腸骨折耶!哈哈哈哈

  2. 甜蜜蜜 說道:

    就說你們都是色魔ㄌㄅ…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