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ㄇ樣跌倒才會好看@@

之前艾瑪在公車站摔倒ㄉ可憐遭遇
沒想到我也遇到ㄌ@@
因為新ㄉ公車站牌設計不良….台階落差有點大而且磁磚太滑..
兩旁還做ㄌ貼心ㄉ"無障礙 且 超容易滑倒斜坡"@@
所以愛碼已經在站牌跌倒兩次..第一次還見血@@
今天到輪到我跌倒ㄌ@@

下班照慣例在公車站等藍23回家
眼見藍23公車在遠處正準備招手時

面前剛好有摩托車和轎車擦撞…所以擋住ㄌ我正常上車ㄉ地方@@
我只好一面招手..一面從旁邊ㄉ貼心無障礙小斜坡下去準備搭車~

結果才走一步我就瞬間滑倒…@@
很像溜滑梯ㄉ動作手還高高ㄉ揮手@@…因為我ㄉ手要叫公車@@
馬ㄉ..這姿勢真ㄉ很丟臉@@
而且我每次摔倒都會尖叫@@…沒想到這次連旁邊等公車ㄉ路人甲也跟著我一起叫~好白癡喔他哈哈哈

我整個屁股坐在地上..但又不能坐太久@@…因為公車已經在旁邊開門等我ㄌ@@
乾乾乾~不上車留下來會被取笑@@…上車也會被車上人取笑@@
但我還是上車ㄌㄚ@@…..
想說這ㄇ丟臉先回家好ㄌ~~噗~還裝灑脫拍ㄌ2下屁股@@

上ㄌ車看司機沒說什ㄇ..還以為他沒看到@@
結果下車時..司機突然開口說"下車小心喔~"
靠~他前面幾站都沒這ㄇ貼心提醒別人@@
馬ㄉ哩~我好丟臉@@

上回火車上跌倒已經夠醜ㄌ
今天雖然穿褲子沒曝光..但動作還是很鳥@@
乾~~~我ㄉ腳跟手有點扭到好痛@@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要怎ㄇ樣跌倒才會好看@@

  1. 小凱 說道:

    要怎ㄇ樣跌倒才會好看? <—–我覺得跌倒後來個[劈腿]的動作應該會很好看,說不定還贏得路人和司機的掌聲唷!! 噗~~~

  2. 甜蜜蜜 說道:

    李堂華特技團那招ㄇ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