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年貨篇

好啦~終於可以來整理我ㄉ年貨囉~哈哈哈
其實這次買ㄉ都比較基本款ㄝ~怕買太奇怪ㄉ艾瑪和薇薇安無法接受~哈哈哈..
不過~不喜歡我自己都可以留著拉~哈哈都是戰利品阿~
其實也是因為年紀大ㄌ不敢亂買不實穿ㄉ衣服…ㄏㄏ
還有價格也是重點阿@@..真ㄉ都好貴..只能買便宜ㄉ噗~

下面我分品牌整理囉~價錢標港幣(匯率大約4.5)..尺寸大概都是S和32~
————————————————————————————————————————————————

NO.01   HK $200 (被我穿ㄌ^^)                          NO.02   HK $230
 
這兩條裙子都是S號..穿起來蠻挺ㄉ不會胖~

NO.03   HK $231 (被我穿ㄌ^^)                           NO.04   HK $231
 
棉質ㄉ上衣摸起來質感超好ㄉ~所以買兩件不同顏色ㄉ…

NO.05   HK $208 (被我穿ㄌ^^)                                             

這件也是純棉ㄉ~

————————————————————————————————————————————————

NO.06   HK $199 (薇薇安ㄉ)                              NO.07   HK $199
 
兩件都是可以單穿ㄉ連身休閒上衣~算好搭實穿款~藍紫色較厚..灰色是薄款~

———————————————————————————————————————————————–

NO.08   HK $207 (被我穿ㄌ^^)                           NO.09   HK $67 (被我穿ㄌ^^)      
 

————————————————————————————————————————————————
佐敦站精品店-ZUCOZZ

NO.10  HK $179 (被我穿ㄌ^^)                            NO.11  HK $179
 
兩件都式設計款…藍色那件其實是想到薇薇安才買ㄉ..哈哈還附項鍊喔~

———————————————————————————————————————————————–
 

NO.12   HK $399 (被我穿ㄌ^^)                           NO.13   HK $299 (被我穿ㄌ^^)      
 
軍綠外套大腸挑ㄉ…他說我偶爾也要中性打扮一點@@….灰色這件是銀灰色ㄉ防風外套

NO.14   HK $299 (被我穿ㄌ^^)                            NO.15   HK $499 (艾瑪指定款^^)      
 
黑色短夾克是大腸買給我ㄉㄚ~ㄏㄏ………………………….皮衣沒有賣連帽ㄉ款式…但我還是幫愛馬買ㄌ~因為皮質很好!!

NO.16   HK $49                                                 NO.17   HK $49 (艾瑪ㄉ)
 
新款清涼棉質短袖~很好看所以買ㄌ2色

NO.18   HK $49  (薇薇安ㄉ)                               NO.19   HK $79 (薇薇安ㄉ)
 
這也是新款~算是比較便宜ㄉ~~很實穿

NO.20  HK $69 (薇薇安ㄉ)                                 NO.21   HK $149
 
黑灰條紋是新款棉質上衣………………………………………….這件是薄ㄉ針織毛衣喔~

NO.22   HK $149                                              NO.23   HK $199 (艾瑪ㄉ)
 
故意挑ㄌ這兩件比較閃一點ㄉ哈哈哈~都可以單穿

——————————————————————————————————————————————–


NO.24   HK $39                                                        

本來在ZARA買ㄌ3件…
但回去發現有2件瑕疵..隔天想去換貨就都賣光ㄌ@@只好退費@@…

所以只買ㄌ這件背心~不過這次ZARA都沒折扣..單價又比較貴~所以不多買~

呼呼~沒啦!~
這是我自己在香港就已經穿ㄉ新衣服拉~哈哈哈
NO.01+03.12……………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香港年貨篇

  1. 愛瑪 說道:

    好ㄝ好ㄝ皮衣越看越喜歡而且我自己前幾天也忍不住買了一件有帽子的黑色短版外套現在皮衣沒有帽子剛剛好哈哈

  2. 甜蜜蜜 說道:

    我幫你買32ㄉ唷~因為34ㄉ袖子太寬ㄌ@@你手那ㄇ細穿起來袖子會搖擺~哈哈哈

  3. 說道:

    真的很會買耶@@~~~

  4. 甜蜜蜜 說道:

    是有點多~哈哈~~不過還是有點後悔沒多買一件艾瑪ㄉ皮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