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中午才醒 ‧之 ‧香港第二天

今天醒來已經是中午12點多拉~
昨天逛太累根本醒不來ㄚ~所以今天只能看夜景ㄌ~哈哈
出門之後逛ㄌ佐敦站還有美麗華…..手上就已經2.3包戰利品ㄌ..哈哈
看看時間也3點多~只好去吃麥當勞果腹~
吃完又看到澳門茶餐廳..就想起我還沒吃到ㄉ蛋塔害羞所以跟大腸又跑進去吃ㄌ…哈哈
可是蛋塔居然賣光ㄌ@@……….只好點ㄌ旁邊ㄉ人推薦ㄉ"皇子雞"…..其實就是乳鴿啦..

這裡是用烤ㄉ沾胡椒粉或是檸檬汁..幾乎都我吃光ㄉ..ㄏㄏ…..還點ㄌ墨魚蛋撈麵~~~當然還有必喝ㄉ奶茶..ㄏㄏ
吃完其實也5點多ㄌ….所以我們又搭ㄌ船往中環方向去囉~


故意把相機調成復古ㄉ效果…..不然每天搭船拍起來好像都一樣~~ㄏㄏ

 
但大腸說我拍黑白ㄉ居然又像鬼ㄌ@@……………………………………….我還是走彩色路線好ㄌ….噗~~~~ㄏㄏ


這是碼頭ㄉ另一邊…..感覺完全不同喔~


晚上ㄉIFC外面也很漂亮..還有噴泉~
其實我們是要往山頂覽車方向走….準備要去太平山吃晚餐…哈哈又是吃@@


嘿嘿….我又來搭纜車囉~


今天上山ㄉ人很少…..纜車都空空ㄉ…
一上山我們就先跑去"阿甘蝦餐廳"….


裡面裝潢很復古….還有一些阿甘正傳電影場景ㄉ感覺~

 
而且邊吃飯還可以邊看夜景喔~
我們點ㄌ綜合ㄉ美國海鮮拼盤….


因為是蝦餐廳…所以即使是海鮮拼盤也都是蝦囉…哈哈..超豐盛ㄉ…光吃這個就快飽ㄌ@@


還點ㄌ大腸最愛ㄉ美式漢堡……………………………………………和我喜歡ㄉ蝦湯~旁邊ㄉ麵包沾蝦湯超讚ㄉ…


真ㄉ點太多ㄌ@@…..吃到快撐死ㄌ@@……….而且這一餐又花ㄌ大腸2千多台幣@@
但我們下次不會來啦…真ㄉ貴貴阿~~~~

 
今天山上風一樣好大..好冷@@


但完全沒有霧…..整個維多利亞港ㄉ夜景看ㄉ超清楚ㄉ~

下山搭地鐵ㄉ時候已經10點多ㄌ~因為太晚ㄌ都沒人.. ㄏㄏ


但回去旺角我們住ㄉ地方時~~不知道在熱鬧什ㄇ@@

驚!!!真是天壤之別阿~~~~好像是過年才有ㄉ夜市@@
隨便晃ㄌ一下我就回旅館吃我最愛ㄉ巧克力爆漿丸囉~哈哈哈

一盒港幣28..有4顆……….裡面滿滿ㄉ巧克力醬…皮吃起來很像QQㄉ甜甜圈………….真ㄉ很讚!!!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