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晃晃西晃晃‧之‧香港最後一天

最後一天也是睡到中午剛好起來退房@@真ㄉ很會睡~
今天沒什ㄇ行程…因為也買ㄉ差不多囉…哈哈
所以我們先搭地鐵到中環~去把行李預掛登機…
要先買機場快線車票喔~

預掛登機之後這張車票當日進出次數不限..可以隨便搭乘機場快線喔~
這樣就不用一直拖著我ㄉKITTY箱子到處跑ㄌ~
晚上也可以直接去機場搭飛機就好囉~

然後陪大腸回去IFC幫公司買高級ㄉ雀巢咖啡機~其實我們前2天都有來..但都沒開@@

今天終於開拉~總共花ㄌ3千多港幣….買ㄌ一台ESPRESSO..和17條ㄉ咖啡球…
超高級ㄉㄚ~真想家裡也有一台~哈哈

買完後大腸又帶我去找ㄌ好久ㄉ茶餐廳..
想給我吃我一直吃不到ㄉ蛋塔和菠蘿油@@
可是走ㄌ半天還是都沒開@@…最後只好回去吃大家樂…哈哈

大家樂這時間只有飯可以點@@….沒有點心@@…………………………………………………………..哈…無奈ㄝ………………..
最後我又瘋狂ㄉ逛ㄌ好久ㄉIFC…哈哈哈~但很克制ㄉ只買ㄌ2件衣服拉~
分開前我們跑去碼頭坐著看海~

還有看到鴨靈號….我也好想坐坐看喔…@@


這幾天玩ㄉ很開心…
買ㄌ好多好多東西~大多數都是衣服@@20幾件~~~~ㄏㄏ

不過有買ㄌ佳宜推薦ㄉ大排檔奶茶~沖出香港好未來..喝起來真ㄉ很道地喔~

迪士尼ㄉ餅乾糖果要給家裡ㄉ小朋友ㄉ…

我媽愛吃ㄉ天津乾栗..這一大包裡面有16小包~
超貴ㄉ原價500港幣@@..還好特價250@@..但算一算也要1千多台幣@@

還有幾個可愛ㄉ小畫妝包~

下ㄌ飛機回家ㄉ路程好遙遠~扛到我回家肩膀都酸ㄌ@@
這時後才知道在香港有大腸幫我扛行李真好@@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