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逛‧愛買‧愛吃‧之 ‧香港第一天

過ㄌ3天大陸ㄉ平靜生活之後~我們又來到ㄌ燒錢ㄉ香港拉~
為什ㄇ說香港燒錢哩~因為這裡什ㄇ都貴死ㄌ@@
吃東西貴貴@@…交通費也貴貴@@….買東西也貴貴@@
但是既來之則花之…我們還是過ㄉ蠻享受ㄉ~哈哈哈

一出大陸關就從落馬洲搭上火車~
這裡ㄉ火車一樣可以用香港ㄉ八達通卡…類似我們ㄉ優遊卡..但比悠遊卡方便多囉~
很多店家都可以用八達通卡直接付費..7-11也不例外喔~

我們還挑ㄌ最享受ㄉ頭等艙..

事實上進到頭等艙之前我還跟大腸吵架@@…
因為我進頭等艙沒有用八達通卡刷卡就進來ㄌ@@…所以被大腸罵@@…..而且還被車長發現@@…
後來車長就拿我ㄉ八達通卡去刷卡加價@@
…….但其實我真ㄉ不知道還要刷卡ㄚ@@…我是台北來ㄉ觀光客ㄝ@@

頭等艙票價大約是普通艙ㄉ2倍….進站之前會先刷卡一次…要進頭等艙還要刷一次才行~
這次我們搭到"旺角東"站大約台幣300元~
雖然貴貴~但就不用人擠人拉~這裡面超空ㄉ..哈哈哈

下車後大腸提著我ㄉ超大KITTY行李箱走ㄌ10幾分鐘…而且我箱子超重ㄉ..@@
好不容易到ㄌ我們住ㄉ廣州賓館..老闆娘還不在家@@

等老闆來開門ㄉ時候~我們就在門口觀賞旁邊所謂ㄉ貧民窟..
 
ㄏㄏㄏ這裡真ㄉ好貧民ㄉ感覺喔~
 
連樓梯間都超像電影裡古惑仔打架或槍戰ㄉ地方…哈哈哈
這賓館很便宜一個晚上港幣380…但是好小好小間ㄛ~

幾乎只有床ㄉ空間……廁所也只夠一個人站著…….其他沒什ㄇ可以移動ㄉ位置..ㄏㄏ
但是以我們來香港ㄉ經驗來說…..有床就夠ㄌ…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外面閒晃~哈哈哈
所以東西放一放我們就馬上出去逛街拉~

大腸說我們是毀滅性ㄉ觀光客…
因為我們都不喜歡郊區觀光..我們只愛花錢雪拼還有吃東西~哈哈哈
的確ㄚ….我一到中環本來第一件事情是要去吃蛋塔和菠蘿油ㄉ…
但大年初一好多店家都沒開..路上空盪盪ㄉㄚ@@…
 
所以隨便找ㄌ一家兩個人合吃一份燒鴨燒雞雙拼+奶茶就解決拉~

這家ㄉ雙拼擺ㄉ太過整齊~導致少ㄌ黯然銷魂飯ㄉ感覺~哈哈哈~~~~~但也超好吃ㄉㄚ…
吃飽後我們就直接殺到H&M裡面去ㄌ~

進去ㄉ時候天還亮亮ㄉ..出來之後就天黑ㄌ….哈哈哈
我在裡面買ㄌ好多衣服和外套…但還包括幫艾瑪和薇薇安他們挑ㄉ一些貨…ㄏㄏ
等待會ㄉ"年貨篇"再介紹…哈哈哈

晚上ㄉ香港真ㄉ是處處都美麗ㄝ…

尤其是一些裝潢很闊氣ㄉ名牌店…

把街上點綴ㄉ好華麗喔~雖然來ㄌ好多次還是覺ㄉ很美ㄏㄏ

海港城也是每逢佳節必定做不同ㄉ裝飾~
IFC裡面也弄ㄌ好多金魚~
  

逛完H&M之後我們又搭船要回海港城吃飯囉~

搭船最便宜啦..只要港幣2.2…又可以看很美ㄉ海景~
在海港城ㄉ美食街我們點ㄌ一份漢堡餐..還有一份韓式鐵板蘑菇套餐~超貴ㄉㄚ~

這個要台幣350@@……………………………………………………………….這個台幣260@@………………………………….貴貴貴ㄚ~
回我們旅館ㄉ時候我們又買ㄌ樓下很多人排隊ㄉ"築地大阪燒"

點ㄌ旁邊這個10個ㄉ蝦燒+抹茶….大概200台幣…….
蝦燒是加千島醬在上面ㄉ~裡面是透明ㄉ那種蝦仁..還蠻大隻ㄉ唷~…抹茶完全無糖好好喝~
後來還有點一盤炒麵…90元台幣@@味道就普通囉~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