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過新年-白吃白拿篇

到大陸ㄉ第一餐…大腸帶我去吃他最常去ㄉ日本料理~上回來ㄉ時候他也有帶我來吃過..
但我太餓ㄌ吃完才想到要拍照..哈哈…所以沒辦法介紹拉~不過真ㄉ很好吃喔~
我們這回點ㄌ一碗九州拉麵+咖哩漢堡排飯+烤魷魚+可樂…
吃這些而已就將近台幣900元@@…我跟大腸說好貴ㄚ~~
結果大腸說怕我拉肚子不敢帶我亂吃別ㄉ…..不然有很好吃又便宜ㄉ路邊燒烤和生蠔喔…
@@…..痾….路邊ㄉ燒烤和生蠔聽起來就知道肯定會錯屎ㄅ…哈哈哈

吃飽我們買ㄌ幾個麵包+幾瓶王老吉就回大腸公司ㄌ…
因為時間也不晚ㄌ不敢到處逗留~
加上大腸沿路一直報導容易被姦殺ㄉ地方@@……真ㄉ很變態@@

因為過節ㄉ關係..他們宿舍樓下也佈置ㄉ溫馨喔~
他們好像很喜歡在樹上放紅包袋…..還喜歡掛燈籠ㄝ…因為外面ㄉ馬路邊也掛好多ㄏㄏ

噗~我穿ㄉ好腫@@……因為大陸好冷好乾..而且我一直吃到嘴唇上ㄉ血害羞

隔天下午大腸又帶我去市區吃ㄌ蒜味雞排飯+魚蛋撈麵..還有鴛鴦奶茶
ㄝ..這好像也不是大陸名菜…是廣式料理ㄅ…哈哈哈..
大腸還是老話一句..怕我拉肚子..所以不帶我亂吃大陸食物@@
所以隨便吃吃也花ㄌ300多台幣@@….

吃飽還有去洗腳喔~哈哈…
這家沐足看起來很氣派..裡面除ㄌ普通沐足之外..還有帝王沐足哩~
聽說是清涼ㄉ小姐服務ㄉ@@..我猜大概是光溜溜小姐ㄅ~哈哈…
幫我洗腳ㄉ小姐不斷跟我炫耀他ㄉ好桃花@@
說他小費最多拿到5000人民幣…還說客人會送他手機…還想拉他去開房@@

噗噗噗~我就說阿..大陸真ㄉ到處都是情色沐足@@只是看男人要不要霸ㄌ@@

晚上他們公司還有辦晚會..慰勞沒有回家過節ㄉ大陸員工~

好像還請ㄌ外面ㄉ樂團..但是我覺ㄉ好難聽@@…
噗~~是我不懂大陸流行音樂ㄇ害羞

之後就到ㄌ我們歡樂ㄉ晚餐時光拉~

大腸帶我去安格斯餐廳吃牛排…

餐廳門口依然有大陸最愛ㄉ燈籠…..哈哈哈


光看餐廳外面真ㄉ就覺ㄉ很享受啦…………………………………….而且這裡整排餐廳看起來都很高級喔~


裡面看出去也很有氣氛唷~

這裡ㄉ東西都是單點ㄉ~好像只有麵包是點餐就附送….

麵包烤ㄉ酥酥脆脆ㄉ~沾上奶油真ㄉ超好吃ㄉ…我一下子就把奶油吃光..哈哈~
我還請服務生再給我一份奶油..結果服務生糾正我是"牛油"@@…ㄝ~台灣人都說奶油拉~牛油聽起來好沒FUㄝ@@

蘋果汁也是現搾ㄉ果汁..上面還有一層厚厚ㄉ蘋果纖維~


我們還點ㄌ酥炸魷魚圈..裡面魷魚好大一圈….沾千島醬吃ㄉ很特別~~~但好燙@@


我還點ㄌ薯泥炒洋蔥~哈哈..好吃ㄝ


這個人看我吃ㄉ津津有味….居然露出得意ㄉ表情@@…..
ㄝ…果然出錢ㄉ是老大…哈哈哈

所以我也回應他一個感謝ㄉ臉~

哈哈哈哈有沒有很噁心…


主餐來拉~我們都是點美國牛排….差別只是盎司不同而已~所以價錢當然也不同拉~
牛排烤ㄉ好嫩好嫩~不用沾醬就很讚ㄌ~
所以我一個人吃完沒叫大腸幫我吃~哈哈哈


然後大腸幫我點ㄌ岩漿巧克力…….


他點ㄌ提拉米蘇….


吃飽很滿足ㄉ拍ㄌ一張照片…拍完才發現服務生從頭到尾都站在我門斜後方…哈哈哈尷尬勒..
這一頓下來大概台幣2500@@…..乎~又是一頓好貴ㄉ晚餐ㄚ~~

再來隔天就吃年夜飯啦~
中午它們公司ㄉ謝總和老婆親自下廚煮麵給我們吃…
晚上我們跟著大陸ㄉ幹部們一起在工廠ㄉ餐廳圍爐…
總共大概10幾桌ㄅ….桌上有一些食物之外…中間還有自助吧…
其實就是一些熟食和火鍋料..旁邊有火鍋湯和麻辣湯..可以自己在那裏麻辣燙喔~

吃到一半開始發紅包…才剛發玩不到5分鐘..後面10幾桌大陸人就都不見ㄌ@@

噗~好現實ㄚ..拿ㄌ紅包就散…哈哈哈

當然我們也領到紅包啦…和大陸人一樣ㄉ..只是我們多領ㄌ一包..ㄏㄏ所以一人2個紅包拉~

回房間打開發現都是50元人民幣@@~~~噗噗噗~大腸ㄉ臉好不屑~哈哈哈
不過大腸另外包ㄌ一包2000人民幣ㄉ紅包給我喔~哈哈哈

我馬上露出貪財ㄉ臉~ㄏㄏㄏ

謝謝我ㄉ大腸ㄚ~新年快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