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過新年-交通篇

距離我上次來大陸找大腸已經過ㄌ一年多ㄌ~
上次來之前作ㄌ很多功課..深怕自己迷路..但這回我整個沒準備就衝ㄌ~哈哈
到台北車站還隨隨便便就跟著人家搭私人轎車去機場@@……
因為他們缺一個人共乘…而且一人200元…….比巴士貴一點而已~我整個很隨性就答應共乘ㄌ天使

過台灣海關時我居然又被嗶~嗶~嗶~ㄌ@@………
馬ㄉ…我沒帶刀械嗶~什ㄇ嗶~@@
海關叫我退回去再走一次….然後還是嗶~嗶~嗶~@@…….而且大家都在看我@@
後來一個女海關叫我把鞋子脫掉放上去檢查……….
靠…我只好在眾目睽睽之下脫下我ㄉ靴子放到履帶上檢查@@…
然後穿著他們提供ㄉ藍白拖鞋再走一次病厭厭
幸好真ㄉ是鞋子上面ㄉ"金扣拉鍊"搞ㄉ鬼@@
乾乾乾~~~我真ㄉ很討厭過關ㄝ@@
為什ㄇ我在台灣過關都會有麻煩@@…..
真ㄉ很氣ㄝ!!!!..搞ㄉ我很丟臉@@

還好之後一切都很順利~這次來回都是搭國泰ㄉ..

位置還蠻前面ㄉ..而且來回旁邊座位都沒人哈哈哈..

到ㄌ香港機場我很快就找到我要搭ㄉ永東巴士(國際號)..永東巴士售票處在入境大廳ㄉB廳..
買好票服務生會把貼紙貼在你ㄉ身上和行李上~然後在帶你走去搭車ㄉ地方..很貼心喔~

票價好貴…港幣220..換算台幣快1000@@….
不過搭這個小巴就不用下車過大陸海關..可以直接在車上過關進大陸喔~
是一個很適合我ㄉ方案..因為我討厭海關@@

上車時..司機先生開ㄌ左邊前座ㄉ門叫我先上車~~~
我很訝異ㄉ" 蛤~ "ㄌ一大聲….因為我想說幹嘛叫我坐駕駛座@@…哈哈哈~
一時還沒反應過來香港ㄉ駕駛座是在右邊….我好白癡害羞
車子進ㄌ大陸之後~還會在一個MALLㄉ停車場換車…才會送我到目的地~
然後我一下車大腸就已經在飯店等我啦~ㄏㄏ

但從台灣→香港→大陸…其實真是一個不短ㄉ行程@@
我中午從家裡出門..一直到見到大腸都已經天黑ㄌ…而且快8點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