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貼假睫毛哩!!

前幾天拿ㄌ新買ㄉ"公主李假睫毛"來貼貼看~
貼完發現這款交叉7真ㄉ很自然ㄝ~

而且整張臉不會因為假睫毛變ㄉ很酒店~~~~~哈哈哈我自己覺ㄉ拉~

長度也不會太誇張…下睫毛也是刷ㄌ一點點睫毛膏而已~
但我手殘不太會貼..所以貼ㄌ超久ㄉ時間…@@
一下子刺到眼睛..一下子又沒黏好一直翹起來~
所以貼到後來眼睛搞ㄉ髒髒ㄉ…要一直補眼妝才會變乾淨~哈哈哈

我本來ㄉ雙眼皮就不太寬…有時候會覺ㄉ很像內雙…
所以貼完假睫毛再加上黑眼線之後~眼神就會變ㄉ比較深邃..比較不會泡泡眼喔~

嘿嘿…大功告成!!!
但這張又有酒店味ㄌ@@~~~~~~那ㄝㄚ內@@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我會貼假睫毛哩!!

  1. ㄐ一ㄚ 1 說道:

    大陸探親回來了喔~

  2. 甜蜜蜜 說道:

    是ㄚ我返鄉ㄌ~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