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過新年-白住篇

今年ㄉ過年我買ㄌ好便宜ㄉ機票去大陸找大腸~機票加稅金才花ㄌ7500唷~
而且去那裡ㄉ吃住都靠大腸..哈哈
他還贊助我2000元人民幣+1000元港幣ㄉ旅費~~所以我是去白吃白喝ㄉ~哈哈哈
第一次到大腸ㄉ公司發現他們ㄉ工廠真ㄉ好大@@

這裡是大門進來開ㄌ2個轉彎到ㄉ第一棟…….旁邊還有好幾棟廠區~

走進去還有很多棟…..家屬樓…員工宿舍…餐廳..福利社..運動場…溜冰場….等等ㄉ
大到我待ㄌ3天都沒走完@@
我第一個晚上被安排住在家屬樓~

看過去這一整片都是家屬樓還有員工宿舍~每間房間都有陽台喔…
我住ㄉ這間陽台看出去是超級偏僻ㄉ大馬路@@
大腸說晚上不要一個人出去會被姦殺@@…噗~

廁所搞ㄉ很像飯店ㄉ設計~很明亮又寬敞~ㄏㄏ還乾濕分離哩~

房間也是方方正正ㄉ格局~但是床有點硬@@地板有點冰@@
在大陸這幾天我們每天還要照3餐去照顧大腸同事ㄉ3隻小狗~

ㄝ…其實是大狗@@…哈哈哈一隻大ㄉ黃金爸爸..和2隻小雜種…ㄏㄏㄏ…
因為是黃金爸爸和拉不拉多媽媽生ㄉ..@@

所以他們一個長ㄉ像拉拉..一個像黃金~~~~~~~~~~~~~~~好可愛喔~
一樓還有一個交誼廳…..大腸顧著看電視…我找他拍照結果故意拍這樣@@

接下來2個晚上我就回去住大腸ㄉ單身台幹宿舍ㄌ~
那裏ㄉ房間都是2個人一間ㄉ~但是感覺溫馨多ㄌ唷~

大腸住ㄉ409號房ㄏㄏ~床上還有蚊帳噎~好可愛喔~哈哈但不是他裝ㄉ拉..是那裏本來就有ㄉ~ㄏㄏ

廁所一樣很不錯~旁邊還有一間衣帽間沒拍到..ㄏㄏ
房間門口好大(下圖左一)…裡面還有健身房和其他運動器材~另一邊還有廚房和餐廳…
這裡ㄉ客廳也比較漂亮~

有漂亮ㄉ沙發椅子…還擺ㄌ很多過年ㄉ應景水果…哈哈~這裡ㄉ橘子好大喔……

而且晚上都只有我們會在客廳看電視@@…
不知道其他人怎ㄇ都不出來噎~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