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貨介紹-趴吐

今天收到好多好多包裹…哈哈
除ㄌA&F從美國寄回來之外….
還收到ㄚ史幫我買ㄉ小精靈T恤…都是純棉ㄉ喔~

超可愛ㄉ…而且ㄚ史通通算我對折噎…..所以一件才$650唷~哈哈哈
然後又收到我在五分埔訂ㄉ皮衣外套…ㄏㄏ..下面右邊那件…
不過五分埔當然是假皮啦…可是合成皮ㄉ質感很好…是霧面ㄉ…摸起來很柔軟…而且超級合身..

皮衣外套打八折後$1260……
左邊這件也是前幾天在五分埔買ㄉ..長版針織衫…..才500圓喔~
然後下面這3件….從左至右價錢分別為…$50….$50……$250……………

哈哈哈好便宜我都亂亂買ㄝ…
反正夏天可以穿..冬天就當內搭~
這3件薄T也是有夠便宜…都是$100~

雖然不是純棉ㄉ但穿起來也不錯拉~
但大腸一直叫我不要亂買這種東西@@……說過年去香港在買好ㄉ給我~~哈哈哈~
可是女生出去逛街就是很愛買東買西ㄉㄚ…ㄏㄏ
然後ㄚ~
下面這個是我之前買過ㄉEGF面膜…

我這回又訂ㄌ90片回家..順便買ㄌ20片眼膜
因為上回買ㄉ150片我已經用光光啦~…ㄏㄏㄏ
真ㄉ很好用ㄝ…我幾乎每天洗完澡就敷一片…反正一片不到12圓~
最後這個是薇薇安網拍幫我買ㄉ公主李假睫毛…還有~~~~除毛蜜蠟……哈哈哈

這公主李聽說很好用..這款是交叉7ㄉ…
雖然我之前已經買ㄌ好幾副假睫毛..只是都沒再用@@….因為我不太會黏@@…..可是還是想買回來放著噎~哈哈
蜜蠟我其實也沒用過@@…….也是聽說很好用….除毛後可以維持5周左右….
但撕下來應該會痛死@@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年貨介紹-趴吐

  1. 說道:

    那個小精靈T也太可愛了吧~~~偶也要!!

  2. 甜蜜蜜 說道:

    黑嘿…特賣已經結束ㄌ噎~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