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上手ㄉCLARINS眼線筆

CLARINSㄉ眼線筆真ㄉ要推薦一下~
因為其實我是不太會畫眼線ㄉ人…
用ㄌ他們家ㄉ之後發現筆蕊又軟又好畫~真ㄉ超好上手~
而且是雙頭ㄉ設計…另一頭可以用來暈開濃濃ㄉ眼線..缺點是筆蕊要自己削…@@
黑色和金色ㄉ都好好看~

黑色ㄉ筆蕊超黑ㄉ…畫完眼睛變ㄉ很有神……………..金色ㄉ顯色度也很飽和….
都是防水不太會暈染…但時間長ㄉ話還是會暈到下眼皮@@

只要4個步驟就好ㄌㄝ~
1.把睫毛夾翹
2.畫上眼線(黑)..畫完要用另一頭稍微暈開會比較自然
3.畫下眼線(金)
4.上睫毛膏
畫完花不到2分鐘~真ㄉ超快速噎~

今天就這樣和佳宜還有齡儀又跑去逛五分埔…ㄏㄏㄏ
而且佳宜有發現我今天ㄉ眼妝特別重…哈哈哈果然有差ㄝ~

只是會不會酒店味又更重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7 Responses to 超好上手ㄉCLARINS眼線筆

  1. ㄐ一ㄚ 1 說道:

  2. 甜蜜蜜 說道:

    到底是從哪裡流露出"我是酒家女"ㄉ氣質ㄚ….@@

  3. candy 說道:

    是眉毛的關係嗎?下次畫粗一點來看看

  4. candy 說道:

    我也想買那金色的,可是好貴~我先去區臣氏找找

  5. 甜蜜蜜 說道:

    他們家ㄉ一支600…有點貴….我是剛好有折價券才去買ㄉ..

  6. 甜蜜蜜 說道:

    畫粗一點會不會晉升媽媽桑~ㄏㄏㄏ

  7. candy 說道:

    那乾脆一次粗一點~變成蠟筆小新,再畫個鼻影變如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