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年貨~A&F購買清單

年紀越來越大開始不愛花俏ㄉ衣服ㄌ…
不過都是大腸影響ㄉ拉~因為他說我以前很花俏@@
所以每隔一陣子就會上A&F官網買衣服……
雖然每次付昂貴ㄉ運費關稅那些都好心疼@@
但A&Fㄉ衣服真ㄉ很實穿噎~又不怕退流行
過年快到ㄌ..剛好很多款式有折扣…
所以前幾天又買ㄌ好多件…而且下禮拜就會收到囉~ㄏㄏ

這件是新款沒打折…但顏色很好看~USD.$80…….目前缺貨..不知道什ㄇ時後才會收到..@@

這也是新款沒打折@@….不過料子還蠻厚ㄉ..穿起來很挺ㄉ短褲~USD.$50

白色大U領毛衣-原價USD.$60 折扣後29.9….但我剛剛看已經變成19.9ㄌ@@…可惡!!

深藍V領毛衣外套-原價USD.$70 折扣後19.9……….買到這件整個賺翻ㄉ感覺~ㄏㄏ

純棉ㄉ藍白條紋U領薄長袖-原價USD.$46 折扣後19.9

純棉ㄉ淡粉紅條紋U領薄長袖-原價USD.$46 折扣後19.9

橘紅基本款薄長袖-原價USD.$44.5 折扣後USD.$19.9………..這件現在也變成15.9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則回應給 辦年貨~A&F購買清單

  1. 說道:

    您也買太多件了吧~~呵呵我現在變瘦…以後沒穿的就給我好了…哈哈哈~~~

  2. 甜蜜蜜 說道:

    你真ㄉ變好瘦…但我變好胖噎….哈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