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新髮型ㄉ看這裡~

我光顧ㄌ好多年的"王俐人髮型"最近有優惠活動喔~
那天設計師說景氣差希望幫忙介紹朋友去..ㄏㄏ
所以過年前想換髮型又不知道去哪裡弄ㄉ人可以參考一下喔~
只要是新朋友染燙一律打6折…活動期限到2/28截止….

這張直接列印帶去就可以打折囉~每一間分店都可以使用~
打6折真ㄉ是好便宜@@….平時用會員卡染燙也才7折@@
我都光顧這ㄇ多年..當然是覺ㄉ設計師很合我ㄉ胃口啦…哈哈
因為我不喜歡太誇張或是太時尚ㄉ感覺~
總覺那樣ㄉ不適合我….尤其是短短ㄉ瀏海我最害怕ㄌ~
哈哈哈反正我是走低調正常路線ㄉ…
我都是去內湖成功店找店長Cherry弄ㄉ~
Cherry很親切很好溝通..
又不會隨便叫人染髮..蠻尊重客人喜好ㄉ…
所以推薦他囉~如果去找Cherry記得說是我介紹ㄉㄚ~哈哈

下面網址有全省營業據點可以查詢喔~
http://www.v-designer.com.tw/web/intro-01.php?sNO=6&a11=tw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想換新髮型ㄉ看這裡~

  1. 說道:

    那老客戶去是幾折呀~~我也想去用耶~~上次的七折沒用到!!好可惜!

  2. 甜蜜蜜 說道:

    老客戶沒打折ㄚ…哈哈哈…..但是現有會員介紹人去也可以得到一張6折券(使用期限4個月)

  3. 說道:

    你後來還有繼續辦會員哦

  4. 甜蜜蜜 說道:

    我姐姐續辦..然後把副卡賣給我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