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遇見大明星

我今天真ㄉ好有眼福喔~
莫名其妙就遇到梁朝偉、金城武、林志玲、張震、胡軍還有吳宇森…哈哈哈
本來只是要去信義威秀旁邊參加護墊ㄉ座談會
但一到那裏就看到一條紅地毯……..仔細一看原來是赤壁2ㄉ電影宣傳活動…
主持人路嘉怡在那裏介紹電影…還有一個火舞ㄉ表演…
但我沒什ㄇ興趣就跑去電影院裏面上廁所~
本來想說離座談會時間還早打算在附近逛逛ㄉ~

結果才從廁所出來…
就聽到介紹吳宇森導演出場~我心想沒看過吳宇森去看看好ㄌ~
正當我慢慢走過去ㄉ時候…居然又聽到介紹金城武出場….@@
現場都是尖叫聲…天ㄚ…金城武噎….
我馬上跟白癡一樣衝過去看….哈哈哈
人好多…但我還是手腳很快馬上拿ㄌ相機起來拍……
因為金城武實在太帥氣ㄌ~哈哈哈..幸好我有帶相機
害羞我好幼稚長那ㄇ大還當追星族

接下來張震、胡軍也出場ㄌ…
看到這些人都來ㄌ心想林志林和梁朝偉應該會順便來ㄅ….
果然穿很少ㄉ林志玲和梁朝偉一出現大家都瘋ㄌ~哈哈哈
看ㄉ我都熱ㄌ…..哈哈哈

但是人好多拍ㄉ好差…ㄏㄏ
而且我發現我相機ㄉ設定沒改@@….只有640×480@@

臉糊掉ㄉ金城武@@

臉糊掉ㄉ張震@@

臉糊掉ㄉ林志玲@@

臉糊掉ㄉ梁朝偉@@

終於有清楚一點ㄉㄌ….哈哈哈
可是我最帥氣ㄉ金城武怎ㄇ被柱子遮住ㄌ@@
……………..拍ㄉ還真爛…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 Responses to 不小心遇見大明星

  1. ㄐ一ㄚ 1 說道:

    我昨天偷跑去逛五分埔遇到路嘉怡也算嗎哈哈

  2. 甜蜜蜜 說道:

    你只能說你遇到小明星…哈哈哈

  3. candy 說道:

    在路上遇到路嘉怡跟遇到王佳宜是一樣的道理

  4. 說道:

    好讚哦~~再過幾天我一定要去看"決戰天下"這次不要再包場了~~~還是人多熱鬧些…

  5. 甜蜜蜜 說道:

    哈哈哈…王佳宜和路嘉怡的確是同等級ㄉ~哈哈哈

  6. 甜蜜蜜 說道:

    下次包場可以順便請我去ㄇ..呵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