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牛仔褲根本是在羞辱人嘛@@

最近聽好多人都說韓版牛仔褲很讚又便宜~穿起來多瘦多好看…
搞ㄉ我也好想來一條~
所以今天趁著考試空檔跟小貓和佳宜跑去五分埔尋寶…哈哈
超久沒去五分埔啦~雖然以前批貨都去哪裡..但現在真ㄉ完全迷路啦~
而且我根本不知道韓版牛仔褲長什ㄇ鬼樣勒…
幸好有五分埔達人-佳宜….哈哈哈
佳宜帶我去一家可以試穿ㄉ店挑…
我看到一件蠻好看ㄉ窄管褲….
但size超小ㄉ是" XXS "號@@….媽呀~誰穿ㄉ下阿@@
店員說有S號ㄉ給我穿……我一看….媽呀~看起來還是很小阿@@
不過我還是拿S號去試穿ㄌ…….害羞
但是~~~~我只能拉到大腿就卡住ㄌ噎~~根本是在羞辱自己阿…哈哈

店員又說他找到僅有ㄉM號叫我再試試看…..還跟我說…………最大就這件ㄌ..姐姐加油!!

噗ㄘ~機車勒…叫我姐姐就算ㄌ…還叫我加油…..跟本就覺ㄉ我還是擠不下ㄅ病厭厭
哈哈哈哈….但我還是不死心繼續試~
這回拉ㄉ起來…但扣扣子就有點為難我…….扣ㄌ好久捏~哈哈哈
而且出來一照鏡子…..就被小貓和佳宜發現有點緊…….
佳宜還機車ㄉ說~你也有這一天~~好囧@@………害羞其實我也覺ㄉ好緊….哈哈
馬ㄉ啦….韓國人都這ㄇ瘦喔@@….都是跑去抽脂ㄇ????
真是丟臉阿@@……………
不過最後佳宜有安慰我…他說是你挑ㄉ那款版型太小…其實韓版也有正常款啦….哈哈
痾~~~~~是ㄇ????? 我想我還是先減肥好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