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估ㄉ雖鬼阿@@

昨天尾牙辦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
規模縮小不少….@@

但場地看起來還算很氣派…
不過….菜還真ㄉ很難吃@@
公司同事ㄉ表演節目也只有一個…@@
剩下ㄉ活動都外包…
請ㄌ一個視障樂團害羞……..當然是很不嗨阿@@
不嗨到我連一張照片都沒拍到他們@@….哈哈哈
很想說….醫療產業雖然保守……..但尾牙其實可以不用這ㄇ溫馨ㄅ@@
另外還有請那個"康喜健鈣我最愛"ㄉ皓皓來表演魔術…..
可是太遠ㄌ看不清楚….連拍照都這ㄇ模糊ㄏㄏㄏ

而且那個康喜健鈣不是很會主持………好多冷場~~~尷尬…害羞

唉唉唉…..這樣就算ㄌ….
重點是我今年ㄉ尾牙抽獎又共估啦~
連續共估好多年ㄌ…@@
一開始在抽50張情人電影套票時…
我還一直在那裏說~不要抽到我…我不要電影票….我要現金..哈哈哈
還白癡ㄉ取笑被抽中ㄉ人真倒楣…
現在還真羨慕有電影票ㄉ人勒…ㄏㄏ

唯一ㄉ收穫就是拍ㄌ幾張紀念ㄉ照片

天冷大家都穿ㄉ好保守…我還穿ㄌ2件高領哩@@

還有畫ㄌ一張漫畫速寫~
他說造型可以指定….
很多人畫ㄌ美人魚阿…歌星阿…穿泳衣ㄉ…還是機器人..等等ㄉ造型~
輪到我ㄉ時候他問我要畫什ㄇ…..

我說~我要畫"鬼"…..哈哈哈哈哈
結果他居然說..嘿嘿~我有畫過…
噗~居然沒嚇到他…ㄏㄏㄏ
最後還真ㄉ幫我畫ㄉ一臉哀怨……病厭厭

我真是自己觸霉頭捏~ㄏㄏ
這種長相會得獎才有鬼@@…真是名副其實ㄉ雖鬼@@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