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害羞ㄉ研討會…

上個月我幫一家市調公司做護墊的新品體驗害羞
除ㄌ拿ㄌ一包護墊試用之外..
還給ㄌ我200元ㄉ7-11禮券當作報酬..
結果今天又接到"護墊研討會"的邀請…哈哈哈
但其實本來不想去ㄉ…
因為要跟大家分享護墊使用ㄉ心得…真ㄉ很害羞ㄝ…害羞
但是對方說參加活動還會補貼1600元ㄉ車馬費…而且只要2個小時…
所以我又改口答應參加…哈哈哈..我好愛錢天使
但聽說一場只有8個人參加…想必也不會太好混@@
痾….景氣不好..有錢賺就是福ㄅ@@
不過~
人家別ㄉ女生是在接彩妝ㄉ發表會..或是保養新品ㄉ體驗活動..
我怎ㄇ接這ㄇ露骨ㄉ護墊活動阿@@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