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禮物

沒想到我家那隻朱大腸去香港跨年還記得買我ㄉ新年禮物~ㄏㄏㄏ
這幾件衣服都是他挑給我ㄉ…
他還說因為我屁股胖胖ㄉ..@@所以要穿這種長版混搭風格ㄉ衣服遮屁屁@@
哈哈很煩ㄝ..一直嫌我胖@@

混搭風必備灰色針長織衫

混搭風必備黑色針長織衫

可愛的條紋長襯衫

白色休閒長版T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則回應給 新年禮物

  1. Amanda 說道:

    你家的大腸,真的很有心,每隔一段時間,都能看到他準備的禮物!!看他送的禮物,很有趣哦!!大腸,再多送一點給阿蜜嘿!!哈哈~

  2. 甜蜜蜜 說道:

    你家ㄉ日本桑也很讚阿..還陪你線上倒數ㄏㄏㄏ我們真像同一條船ㄉ…男友都在大陸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