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囉2008!!

剛剛我ㄉ小天使男小黃跟我說
他之前閒閒沒事有看一下我ㄉ部落格
發現我寫ㄉ日記…和我整個人有點落差…病厭厭
他說
"有些人的網誌看起來都會給人感覺~這小子活的真好的感覺,
可是姊姊怎ㄇ也太多災多難ㄌㄅ…跟你本人很鬥不起來@@"
哈哈….真ㄉㄝ~
我回憶ㄌ一下…
曾經發生在我身上ㄉ事情真ㄉ都蠻不尋常ㄉ@@
譬如~
-在機場被海關抓到我是跑單幫ㄉ@@..因為我批ㄌ一大堆仿冒品要去夜市擺攤~一整個貪念天使

-被倒會-繳ㄌ幾十萬ㄉ的會錢..一瞬間就被老太婆捲款逃跑ㄌ@@…
               後來還為ㄌ賺回一點被倒會ㄉ錢..參加標會ㄉ故事徵文比賽害羞…以後打死不趕跟會ㄌ~

-植牙-因為被倒會聽說是牙縫太大會漏財ㄉ關係…所以我花ㄌ十幾萬帶ㄌ幾個月ㄉ牙套…
           然後去植ㄌ2顆牙..企圖挽回我ㄉ財運害羞

-上壹週刊-跟大腸要去關島旅行..結果到ㄌ機場發現華行超賣機位…害我們出不了國…
                  只好去壹週刊告華航…最後還馬賽克上ㄌ壹週刊害羞拿回2倍ㄉ賠償~

-被色狼摸屁股-色狼在公車站把手伸進我ㄉ裙子裡抓屁股..
  另一個捷運裡面ㄉ色狼趁人多也偷摸我屁股@@屁股真ㄉ多災多難…病厭厭

再加上自己ㄉㄧ些白癡行徑…
像是搭火車穿裙子摔ㄉ四腳朝天…被阿公笑
講話時常噴口水在同事臉上..哈哈哈
偶爾還會便秘需要時常浣腸..都快變成浣腸達人ㄌ害羞
吃個火鍋可以掉3次筷子..服務生換到應該很想靠北我ㄅ..哈哈
過馬路高跟鞋掉在斑馬線上..不然就是卡在水溝蓋@@
以前過瘦時颱風天還要抱著路邊ㄉ花台怕被吹跑@@..
還有家裡地板突然裂開..
爸爸莫名其妙被變態鄰居打到頭破血流@@
大腸打個籃球居然就粉碎性骨折還開刀@@
@@….噗…想想我真ㄉ蠻帶屎捏@@
其實…………應該還有很多..臨時想不起來哈哈哈~

不過這些帶屎ㄉ事情已經離我很搖遠ㄌ..ㄏㄏ..
現在我ㄉ生活除ㄌ煩人ㄉ學校報告和作業之外…
其實過ㄉ還蠻充實又快樂ㄉ~
但還是受景氣影響一堆辛苦錢都被套牢ㄌ@@
今天已經是今年ㄉ最後一天ㄌ~
希望揮別窮死人ㄉ2008..迎接閃亮亮ㄉ2009ㄅ~天使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再見囉2008!!

  1. ㄐ一ㄚ 1 說道:

    唉呀阿~可別拖累我ㄚ~噓噓~~原來我這麼慘都是你害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