蒐集貼紙很幼稚ㄇ><"

上回和大腸去書店要買書…
但是找ㄌ半天找不到我們要買ㄉ那本~
後來我也懶ㄉ找ㄌ@@
然後就自己跑到貼紙區看貼紙..
而且我還在貼紙區待ㄌ超久ㄉ~哈哈哈
後來我很興奮ㄉ選ㄌ這兩張貼紙跑去跟他說……你看好可愛喔~
沒想到大腸冷冷ㄉ說…你剛在挑這個喔@@怎ㄇ這ㄇ像小孩子啊??

真ㄉ很可愛阿~是我每天玩ㄉ撲克牌ㄝ~ㄏㄏㄏ

還有我每天穿ㄉ高跟鞋ㄝ…哈哈哈哈
隔天去學校…
我一樣很興奮ㄉ拿出這兩張貼紙跟佳宜說~你看..我買ㄌ好可愛ㄉ貼紙喔~
結果佳宜居然也冷冷ㄉ說~亨..幼稚!!
哈哈哈..好機車你們~買貼紙會很幼稚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則回應給 蒐集貼紙很幼稚ㄇ><"

  1. ㄐ一ㄚ 1 說道:

  2. 甜蜜蜜 說道:

    明明就很可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