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演道具這ㄇ累@@

這次攝影課輪到我上場~
但幸好我只是個配角…
而且還不是人類勒…哈哈哈
我是飾演一顆沒生命ㄉ水晶球@@

所以我重頭到尾只需要拿著水晶球給天使般ㄉ人類(艾芳飾)看就可以ㄌ…

原本以為很輕鬆…
但一上場才知道水晶球也太重ㄌㄅ@@…真材實料…
而且班上分3組人輪拍~一組10分鐘@@

靠~拿ㄉ我二頭肌+肥肉整個同時腫ㄌ起來@@…….手好肥ㄉ我@@
下半身還穿著超閃亮ㄉ藍色褲襪…還要躺著腿開開ㄉ@@

整條腿原形畢露@@

而且我今天ㄉ妝很未來…整個銀色+藍色系…超舞台ㄉ…
是齡儀幫我畫ㄉ…他真ㄉ好會畫眼妝…

不只把我畫ㄉ很舞台…把小黃也畫ㄉ超娃娃ㄉ…

但愛芳ㄉ妝是同學帶來ㄉ朋友畫ㄉ..聽說是專業ㄉ彩妝師..ㄏㄏ

幫他勳ㄉ彩妝好像鄭秀文喔!

然後髮型師是佳宜~哈哈
他也超強ㄉ..幫小黃ㄉ頭髮捲ㄉ好美..逗ㄉ小黃心花怒放ㄉ..到處叫人娶他..哈哈哈
然後最怕大臉ㄉ我….最後居然整張臉都露出來ㄌ@@..

連我寬闊ㄉ額頭都害羞ㄉ出來見人@@額頭還真ㄉ像顆發亮ㄉ水晶球@@….
但我不得不承認佳宜ㄉ盤髮技術真ㄉ蠻力害ㄉ…連我這種毛量少ㄉ人都可以梳ㄉ這ㄇ澎捏~
回家傳照片給大腸看..他就說…你知不知道你最醜ㄉ就是側臉+粗手臂+肥大腿@@
看~~~~好機車@@
哈哈哈~反正就做紀念囉…

而且同學們都超累ㄉ..道具背景彩妝和服裝..都是大家合力完成的~
拍完真ㄉ都累翻ㄌ@@
我今天起床全身痠痛ㄉ超厲害@@
因為水晶球不能亂動@@…又叫我擺這ㄇ不是人ㄉ姿勢@@

人家小黃就可以輕鬆ㄉ站著..妝容又美又辣~

創之飾演ㄉ神….也可以乖乖ㄉ坐著拍照就好…
怎ㄇ我ㄉ動作這ㄇ做作…ㄏㄏㄏ
但艾芳最辛苦啦…每一場都要上…哈哈哈
我拍完我那場之後就馬上跑去卸妝..

恢復原本淡妝ㄉ樣子還是比較自在~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則回應給 原來演道具這ㄇ累@@

  1. amour 說道:

    我跟你拍的那場最累….過兩天大腿還在痛….我的媽阿

  2. 甜蜜蜜 說道:

    他們是不是嫌我們平常上課太吵趁機整我們阿…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