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地板裂開ㄌ@@

今天晚上突然聽到客廳傳來" 蹦! 蹦! 蹦! 蹦! 蹦! 蹦 ! "ㄉ聲音
跑去客廳一看好像是地板傳出來ㄉ@@
沒多久那聲音越來越明顯…..
還是轟隆隆ㄉ立體聲勒@@….超澎湃ㄉ感覺..
然後磁磚瞬間就隆起ㄌ@@病厭厭

磁磚整個都凸起來ㄌ@@
家裡又沒大人@@只有我跟幾個小孩@@..他們都嚇到躲到椅子上不敢下來@@
問我怎ㄇ會這樣..我就說"像電影一樣天崩地裂ㄌㄅ…."轉動眼珠自己也沒遇過假鎮定@@
結果才剛說完地板突然又蹦ㄌ一聲..還彈出水泥@@

然後小孩就尖叫ㄌ~超像看電影ㄉ@@…真ㄉ蠻恐怖ㄉㄝ@@
我真ㄉ也驚慌失措@@….只好打電話叫上班ㄉ爸爸趕快回家…哈哈哈
看來家裡要整修好幾天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我家地板裂開ㄌ@@

  1. 說道:

    怎麼會醬?????好可怕哦~~~

  2. 甜蜜蜜 說道:

    以前工人沒鋪好ㄅ@@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