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人群恐懼症……….

馬ㄉ!!!今天搭捷運又被摸屁股ㄌ!!!
原本下班時間捷運上就擠滿ㄌ人…
所以大家擠成一堆也不以為意…
但隨著站越停越多..車上人也就越來越少..
可是我還是覺ㄉ屁股被緊緊ㄉ靠著…還熱熱ㄉ!!!
一轉頭看我ㄉ屁股…果然有一雙手黏在上面@@
但那個人動作太快…馬上改成握拳……….咬牙切齒
我來不及抓他!!!只好狠狠ㄉ瞪ㄌ他很久@@
他一臉緊張馬上把手扶在上面ㄉ把手上!!!
我也就走到反方向離他幾步遠….但我還是狠狠ㄉ一直盯著他………
他一樣很緊張ㄉ探頭探腦…雙手不知所措ㄉ一直變換位置!!!
看!!!做賊心虛!!!
而且是感覺年紀跟我差不多ㄉ變態!!!
我真ㄉ不知道自己怎ㄇ跟變態這ㄇ有緣!!!
氣死我ㄌ…..
我覺ㄉ我有人群恐懼症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我有人群恐懼症……….

  1. Johnson 說道:

    真糟糕~~~~那個變態要去配眼鏡@@哈哈不過你應該讓他難看~~~變態ㄟ

  2. SLIM 說道:

    可是我還是覺ㄉ屁股被緊緊ㄉ靠著…還熱熱ㄉ!!!一轉頭看我ㄉ屁股…果然有一雙手黏在上面@@ 好溫暖的手是不是很想跟他牽手呢

  3. SLIM 說道:

    為什麼都沒有正妹或摸我的屁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