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發現我真ㄉ太混ㄌ……

今天是構成期中報告
要發表和構成理論相關ㄉ平面或立體圖像
這作業很久以前就知道ㄌ
但我整個沒心+不認真@@根本沒花心思準備…..@@
連圖片都是佳宜好心給我ㄉ…是一大堆鞋底ㄉ圖片..
我原以為鞋底ㄉ紋路也算是構成ㄉㄧ種害羞
就真ㄉ隨便挑ㄌㄧ些拿去發表ㄌ@@
ㄜ……….沒想到老師說我發表ㄉ東西不算構成@@
噗~~~@@我期中ㄉ成績大概不及格ㄌㄅ@@
看來期末報告不能在這樣亂搞下去ㄌ@@
因為今天發表ㄉ每個人……..都弄ㄉ好認真……..真是死定ㄌ我病厭厭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