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火車上四腳朝天@@

一大早感冒頭昏昏ㄉ跑去搭火車
上車看見一個阿公旁邊有空位
就很自然ㄉ走過去要坐下
結果一個不小心沒坐穩整個人向地板傾斜倒下去病厭厭
其實…….在我有意識快要跌倒時…還自以為可以橋回座位害羞
結果沒想到突然一陣天旋地轉@@….
馬ㄉ!!!
我一邊阿~阿~阿~
然後一邊躺到地上…2隻腿都朝天ㄌ@@
靠…我還穿裙子@@
旁邊好心ㄉ高中生..見狀趕緊扶我起來還很大聲ㄉ說" 小心 !!! "
但是座位旁ㄉㄚ公突然哈哈哈笑ㄌ起來@@
肝……………..等我起來ㄉ時候發現全車廂ㄉ人都在看我@@
馬ㄉ啦….我怎ㄇ常在做丟臉ㄉ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