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死ㄌ~

這回A&F訂單居然被取消ㄌ@@
馬ㄉ勒~我都跟銀行確認刷卡成立ㄌ…取消個鬼啦~
還說我刷卡授權有問題ㄉ一推狗屁理由…
寫ㄌ好幾封英文信來解釋@@…
吼~我英文那ㄇ爛@@…還好有姐姐跟第第幫我回信@@
本來還以為是作業端出問題…想說算ㄌ重新再買一次就好~
但剛剛發現我買ㄉ某些衣服價格調漲ㄌ@@
看~難怪要取消我訂單!!
取消就取消…幹嘛不直接說價格貼錯!!!亂掰一堆理由搞ㄉ我一頭霧水病厭厭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