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臉皮ㄉ壞學生…

最近上課時常被點名我們這堆很愛講話..
連同學都私下稱我們為雞哩瓜拉組…哈哈哈
昨天我和佳宜上課聊ㄉ太過火..
被廣告媒體ㄉ老師警告說……… "  好ㄌ..講很久ㄌ.. "
噗….真尷尬ㄝ…..
可是旁邊一堆人在睡覺捏..怎ㄇ不說他們睡很久ㄌ..哈哈哈
不過既然被念ㄌ我們也就不敢聊ㄌ…
但我們選擇跟大家一起睡覺@@
一個趴著睡..一個坐著打瞌睡….哈哈哈
下課遇到老師還很大聲ㄉ跟老師再見….
哈哈哈…我們是臉皮很厚ㄉ壞學生

我連心理學ㄉ實驗報告都拜託我姐幫我寫…
設計史要考試ㄉ講義也都是我ㄉ小天使給我ㄉ…
設計概論ㄉ作業一個也沒做..硬要老師排我到下禮拜發表…
構成期中作業也還是下落不明…
噗~我真ㄉ很懶…….非要死到臨頭才生ㄉ出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