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瞬間又爆增ㄌ…哇哈哈哈

幾天前跟大腸說其他顏色我也要…
結果被他念ㄌ幾句…
說我很貪心又勢力眼之類ㄌ害羞
沒想到他今天還是送我ㄌ…哈哈哈哈
陽光黃Guess 2009春夏新款 神秘黑Guess 2009春夏新款
多ㄌ一雙很亮眼ㄉ黃色和黑色ㄉ基本款….
UGG新配色
還有一雙UGGㄉ短靴….
呵呵呵~我ㄉ冬天又多一雙ㄌ毛茸茸ㄉ保暖鞋囉~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鞋子瞬間又爆增ㄌ…哇哈哈哈

  1. ㄐ一ㄚ 1 說道:

    媽呀連UGG都有~好閃阿….我瞎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