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ㄉ!!!我ㄉ工作哲學就是不加班!!

最近被一個莫名其妙ㄉ人狂盯工作進度!!!
早也問..晚也問…煩不煩ㄚ~
是沒看到我在忙ㄇ????
我為ㄌ修一堆照片滑鼠按到手都痛死ㄌ…還在這種時間來耍白目!!!
閒閒沒事ㄉ不知道是誰!!!才會有時間盯人!!
管我現在在做DM還是做什ㄇ????
管我要不要留下來加班??!!
還說XX主管看我準時下班搭專車都快有話說ㄌ!!!!
馬ㄉ!!!最好那主管有這樣說過!!!……..是你跟他熟還是我跟他熟!!!
幹嘛拐著灣罵人..還拿主管壓我!!!
反正我問心無愧!!!
我會去查證..也會去料耙仔!!!亨….其實我已經去告狀ㄌ!!!
因為你真ㄉ管太寬ㄌ!!!!惹毛我ㄌ!!!

這幾年來我都是自己控制進度…從沒延遲交稿過!!!
你在管什ㄇ管!!!
盜版軟體殺光光ㄉ時候….我馬上主動去搶舊版ㄉ正版軟體安裝…
是誰殺光光也不想辦法..當然也就沒事做..

請問混ㄉ人是誰!!!
我沒有想混!!!我只想把自己排ㄉ進度完成!!!
請你悶心自問!!!
產品配色也是我一個人配ㄉ!!!
請問你在質疑我什ㄇ!!!你在管什ㄇ!!!

我ㄉ工作哲學就是不加班!!!
當然萬不得已我還是會配合….又不是沒配合過!!!
我ㄉ認知是…
工作在時間內完成~必要時配合調整進度…就是正確ㄉ觀念!!
加班ㄉ人不見得就是事情多到做不完!!!
加班只會造成公司資源浪費!!!
慣性加班代表工作沒效率!!!
所以請不要質疑不加班ㄉ人!!

看不慣我準時下班ㄉ話
歡迎你來調查我今年做ㄌ多少工作!!!
但不要管東管西ㄉ!!!
等到你上班不打混ㄉ時候在來管我ㄅ!!!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則回應給 馬ㄉ!!!我ㄉ工作哲學就是不加班!!

  1. 說道:

    就是就是~~
    最討論那些自認為加班就是好員工的人~~
    你們其實是最最~~~~~~最沒效率的人啦~~~~~~~~
    閒到上班時間管別人的事….下班時間才加班做自己的事….
    這樣是好員工???????切~~~~
    但是通常老闆眼睛如果糊到屎….就會覺得他們是好員工哦…..
    希望那些老闆把眼睛上的屎都挖下來吃進嘴巴啦~~~~

  2. 甜蜜蜜 說道:

    是阿…一想到我ㄉ火久一直升上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