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應該當男生

ㄝ~~~愛馬一直說我這張照片跟這個嬰兒很像@@
新項鍊 04

會ㄇ….??…..哈哈哈
而且這是個男嬰兒ㄝ病厭厭
不過根據我身上多處特徵….很多人也說我根本就是人妖…哈哈哈
因為我有喉結..還有鬢角…還有很多ㄉ手毛腳毛…ㄏㄏㄏㄏ
下面這張八百年前亂搞ㄉ照片…的確好帥氣~天使
無肩帶
我是中間演劉德華那個男主角…哈哈哈我好適合當男人喔~帥帥帥!!!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