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ㄌ便宜ㄉ假睫毛

今天到攝影棚拍ㄌ一整天產品照片
站ㄉ我腳都痠死ㄌ@@
而且弄ㄉ比平常還晚下班@@
本來幻想早點下班可以到附近晃晃ㄉ說~害羞
真倒楣ㄝ~

不過我後來拍完還是有去逛啦…
哈哈哈..開玩笑在東區哪能空手回家天使

今天我特別到莎莎找假睫毛勒…
因為最近發現很多人都黏假睫毛..尤其是班上同學..ㄏㄏ

大家睫毛一個比一個漂亮ㄝ…真羨慕~
其實因為我不太會黏….
除ㄌ之前上新秘課程有黏過假睫毛之外..就再也沒碰過ㄌ…
看到大家這ㄇ漂亮~所以又引起我ㄉ好奇心想學拉~

但是好多假睫毛都上百塊@@媽呀….這ㄇ貴~

所以我為ㄌ保險起見…先買ㄌ最廉價ㄉ睫毛回來玩…哈哈
IMG_4413
一對才45元喔~
IMG_4409IMG_4410
看起來還ok….希望不會太難用囉~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則回應給 我買ㄌ便宜ㄉ假睫毛

  1. ㄐ一ㄚ 1 說道:

    小心是黑心假睫毛 呵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