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新座位大公開~

嘿嘿…換到新部門已經1個月囉~
IMG_4404 IMG_4402
這裡是有門禁管制ㄉ產品開發區~.
我坐在門口…..所以常常要幫別人開門病厭厭
今天去幫沒門禁卡ㄉ人開門……
居然還被嫌說進來這裡真麻煩@@…
痾…麻煩ㄉ是我ㄅ..搞什ㄇ鬼@@
IMG_4391 IMG_4393
我ㄉ座位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剛搬來…哈哈哈
超亂ㄉ….而且好多卡通玩具……….
電腦前面還好多便利貼…假冒便利貼女孩…哈哈
IMG_4401 IMG_4403
順便拍ㄌ最近疑似整形ㄉ薇薇安…
哈哈…….被偷拍一臉驚恐…天使
我自己也來張滿月照…哈哈哈…..
IMG_4389 IMG_4400
我拍起來果然還是很像鬼@@
黑眼圈真嚇人~~~~~~~
不過最近吃太好真ㄉ胖ㄌ…..病厭厭…難怪艾瑪說我長ㄉ很像胖嘟嘟ㄉ嬰兒害羞
來這裡之後雖然工作還是很忙@@
但是少ㄌ很多電話要應付…好開心ㄚ~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我ㄉ新座位大公開~

  1. ㄐ一ㄚ 1 說道:

    辦公室看起來挺氣派的嘛

  2. 甜蜜蜜 說道:

    呵呵…我們公司就是靠裝潢吸引人ㄉ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