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課真ㄉ不是自願ㄉ….

今天中午本來要乖乖去上包裝課ㄉ~
可是我那兩個可愛ㄉ同組同學
特別打電話吵醒睡夢中ㄉ我…
哈哈哈…11點我還在家裡睡覺勒..
因為我聰明沒選星期六上午ㄉ課..但他們都有選天使
ㄏㄏ~再度強調自己最近很聰明..
所以他們說下午要回家趕插畫作業不去上包裝課囉~
又怕我一個人去但孤單寂寞…所以趕快通知本來要乖乖去上課ㄉ我..哈哈
我又不是笨蛋…既然是分組作業當然一起翹課啦~
我一個人去跟誰討論啦..況且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我可是講義氣ㄉ好同學捏…哈哈哈

不過晚上還有會點名ㄉ攝影課
還是要去學校一趟@@
而且我現在上攝影課有陰影..

因為上回在攝影棚上到一半突然尿急@@..
老師4堂課中間是不準時下課ㄉ@@…想上廁所自己直接出去就可以..
但還是很不好意思在很安靜ㄉ課堂上走出去尿尿…
因為攝影棚ㄉ環境小小ㄉ…大家都看ㄉ很清楚..而且還要在眾目睽睽下去鞋櫃拿鞋子穿@@
憋ㄌ半小時終於鼓起勇氣出去尿尿ㄌ…
所以我用飛快ㄉ速度上完廁所回攝影棚…
但沒想到門卻被反鎖打不開@@…馬ㄉ誰把門反鎖ㄌ病厭厭
只聽到裡面很安靜在聽老師講課~~~
尷尬勒….自己溜出來尿尿又不好意思叫門@@
也沒人聽到我發出ㄉ微弱敲門聲….所以我在門口嫌晃ㄌ好久好久@@….

心裡想~靠…..大家看我那ㄇ久沒回去…一定以為我去大便ㄌ@@
吼………….真倒楣ㄝ…..一定被全班誤會去大便ㄌ拉害羞
最後終於等到有人開門…….而且還聽到他開鎖開ㄌ好幾圈@@…

門一開是一個男同學….
我好像做賊心虛一樣~劈頭就問他誰把門反鎖ㄉㄚ…我都進不去@@
….企圖讓全世界知道我不是去大便是被反鎖ㄉ@@
同學說…你出去後就沒人進出啦@@…..
看…真雖@@….一定覺ㄉ我大便就大便幹嘛狡辯病厭厭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