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聰明好厲害!!

剛剛看到9點多有3通未接來電02-25456699~
我不疑有他…就回撥想看看是誰這ㄇ急著找我..@@
想說連播3通應該有急事ㄅ@@
我回撥ㄌ好幾次…都是類似傳真機ㄉ刺耳聲音~
越想越怪異…
就很聰明ㄉ到網路上搜尋這支號碼….哈哈哈..自己說自己很聰明天使
果真有鬼…隨便搜尋就一堆人檢舉這支電話~
哈哈哈我好厲害~
他是假裝網拍ㄉ賣家…騙你說你ㄉ網路購物付款有問題之類ㄉ@@
噗~還好沒接到…..哈哈哈
我最近ㄉ第六感真ㄉ好強ㄚ~
因為今天同學又問我…
"  ㄝ…美鳳老師姓什ㄇ啊??  " (美鳳老師是教電腦繪圖ㄉ老老師…)
"  哈…我也不知道ㄝ…就叫她陳美鳳好ㄌ….哇哈哈哈哈~ "
結果沒過多久同學回我…." 他真ㄉ叫陳美鳳ㄝ….真ㄉ跟電視上ㄉ陳美鳳一模一樣…. "
噗~我好準喔~
怎ㄇ這ㄇ厲害…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我好聰明好厲害!!

  1. Johnson 說道:

    唉~~
    你真的夠了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