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又買ㄌ一個包!!

星期天下課跑去拿我修好ㄉ兩個包包
結果又買ㄌ一個新包包回家…哈哈哈
IMG_4037
是Dieselㄉ休閒側背包….
可以當購物袋或是書包容量很大哩~ㄏㄏ

怎辦~我真ㄉ很愛買@@

感覺我ㄉ購物病又快發作ㄌ@@
從以前開始..只要壓力大或心情不好..就會很想買東西發洩@@
最近大概是覺ㄉ自己好辛苦…所以要對自己好一點ㄅ~哈哈哈~
還好最近賠ㄌ很多錢@@…變ㄉ比較能克制…最後只買ㄌ一個包@@
但我發現食慾卻變好ㄌ@@
以前不愛訂下午茶…現在沒訂覺ㄉ自己好可憐…所以還會主動說要吃雞排~哈哈哈
假日上課訂午餐…我也都選大ㄉ便當..飲料也只選大杯ㄉ….
大家都說我好像很會吃噎~哈哈哈
變胖ㄉ日子指日可待ㄌ天使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則回應給 哈~我又買ㄌ一個包!!

  1. 熙廷 說道:

    妳買包,我買球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