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燭兩頭燒ㄚ燒

馬ㄉ~我好累@@…

最近忙到快爆炸ㄌ@@
一堆型錄一堆海報一堆雜七雜八…一堆實做作業+報告@@
我要煩死啦~~~~回到家只想做自己想做ㄉ事…譬如看八點檔害羞

為什ㄇ要這ㄇ辛苦ㄉ工作賺錢….
為什ㄇ我不是有錢人….
我也想當公主想當大爺ㄚ@@

有沒有不用腦帶躺著賺錢ㄉ工作@@……痾…除ㄌ色情行業以外害羞

為什ㄇ一把年紀ㄌ還在念書@@
我好想像以前一樣假日自己窩在家裡睡到翻掉..除ㄌ吃飯尿尿都不想動@@
現在好害怕週末@@….好討厭假日@@

而且為什ㄇ作業越來越多…….@@
我老ㄌ沒創意ㄌ..也沒體力ㄌㄝ…..
班上同學幾乎都比我小…
當姐姐雖然當ㄉ很爽…
可是如果可以我寧願做小ㄉ@@…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