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閃亮亮ㄉ手機

昨天看到我那老舊ㄉ骨董手機NOKIA 7610
突然就很想幫它來點閃亮亮的裝飾~
不然一直被嘲笑我拿那手機看起來很MAN~哈哈哈
幹嘛這樣…害羞
我就是要用到爛才換捏…3C這方便我可是很摳門ㄉ..呵呵呵
所以我拿ㄌ我貼指甲ㄉ水鑽貼紙出來黏….
企圖把我ㄉ手機變溫柔…哈哈哈
IMG_3959
可是沒貼好都歪歪ㄉ@@
然後還順便把自己ㄉ指甲也彩繪一下….還自己為這樣很搭配手機…害羞
IMG_3964IMG_3960IMG_3971
可是今天一直被同學笑我很ㄏㄧㄠˊ病厭厭所以回家就把指甲卸掉ㄌ..
只保留我閃亮亮ㄉ新手機!!
IMG_3956
噗~明明日子就過ㄉ很忙碌
我偏偏又喜歡花時間搞這些小玩意~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