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打混ㄉ課

只因為有一次上課接電話….所以就被老師盯上…@@
但我是因為公司有急事才接電話ㄉㄝ@@………..
電話掛上後…老師就看著我說 " 瓦斯叫好囉 " 病厭厭…….
雖然老師是開玩笑~自以為耍幽默…
但真ㄉ很機車捏@@

結果後來有一次沒去上課…
老師也沒點名…

但卻問同學說.." 那個叫瓦斯ㄉ怎ㄇ沒來 " …..病厭厭
同學好心照著我ㄉ謊言跟老師說…." 他今天加班… "
結果老師馬上說" 爛死ㄌ "…..@@
還故意問第二次………..然後再說一次" 爛死ㄌ "…@@
吼~搞ㄉ大家都知道我翹課@@

今天擔心又被虧…
想說上課前要提早交作業討好他
沒想到老師一進來先對著我微笑…接著問我.." 今天不用加班喔? " ……….
@@靠~~~整個又中招ㄌ我
開始上課後….投影片也放映ㄌ好幾分鐘…突然有同學說" 老師這個看過ㄌ…. "
然後老師突然轉頭問我… " 那你看過沒??  "……….靠勒….我上次沒來當然沒看過阿@@

結果他又抓緊這點虧我….." 你看~全班為ㄌ你又看一次 "……
靠~金雖捏@@…..
中場休息時間…他又問我 " 公司常加班ㄇ??…在什ㄇ公司上班??..工作內容… "
………..天ㄚ~想拆穿我ㄉ謊言就直說阿@@…
搞ㄉ我臉紅氣喘ㄉ回答….好明顯就是在說謊…哈哈哈

後來看到同學拿作業跟他討論…
我想說上廁所前湊上去聽一下好ㄌ….
所以真ㄉ聽ㄌ一下下就走出去要尿尿….
但才剛走到門口..就聽到老師在裡面對著我鬼叫裝幽默ㄉ說 " 不喜歡聽就不要聽 "…..
吼~我只是要上廁所ㄚ@@…….真ㄉ很討厭ㄝ…..一直整我ㄉ感覺@@
尿玩回來..他還說 " 上完囉 ~然後順手拿同學印出來ㄉ作業給我說 …這個給你擦手…@@ "
靠….我真ㄉ整個無言@@

不過幸好~有帶作業去果然奏效…哈哈哈….終於讓他沒得虧我ㄌ…爽噎~
真是感謝台大高才生愛咪…還有我家ㄉ研究生大腸~哈哈哈….
因為他們是槍手…SLOGAN都靠他們ㄌ~
只是老師說我ㄉ題材還要在想一下會更好@@…

最後老師說..講完SLOGAN破解法就讓我們下課…
我就拿ㄌ手機看一下時間…….
看…沒想到又被他看到ㄌ@@………他就看ㄌ我一眼帶點嘲笑ㄉ眼神@@
看看看~真ㄉ很倒楣ㄝ@@
………..以後這堂課沒得混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不能打混ㄉ課

  1. ㄐ一ㄚ 1 說道:

    噗~再次的慶幸我沒有選他的課 科科

  2. 說道:

    這個老師是男的還是女的呀~~~~
    講話也太~~~~~~~~~~~~重機了吧!!!!!

  3. 熙廷 說道:

    妳們老師喜歡妳啦,傻傻的!他希望引起妳的注意…
    目的是什麼我不知道,
    但一般女生都喜歡被虧的,
    這招我常用阿!
    只要女生喜歡或討厭,
    但只要對一個人有強烈的印象,
    接下來什麼都好辦了!
    去吧! 哼!
    阿加阿加Fighting!

  4. 甜蜜蜜 說道:

    屁啦~他其實虧很多人…只是我那天特別中他ㄉ招@@

  5. 說道:

    我也覺得你們老師只是變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