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發麻~~

薇薇安去ㄌ峇里島五天今天進公司
但是他今天一靠近我……..我就頭皮發麻@@
還罵我一直拍頭拍個屁@@
噗~我哪知道怎ㄇ回事…..就突然好麻…..害羞

結果他就跟我說他這趟出國一直很倒楣@@
飯店住邊間就算ㄌ…還遇到靈異事件@@
隔天去海邊還差點溺斃@@…..
嚇死他ㄌ……

我聽完整個生氣@@
想說….吼~~~~該不會帶ㄌ什ㄇ紀念品回來ㄌㄅ@@…….
難怪我頭皮發麻@@….馬上叫他去拜拜不要靠近我…..
哈哈哈我好機車……天使…都沒安撫他還罵他….哈哈哈
但是真ㄉ太詭異又太靈異ㄌ…@@….
通常我頭皮發麻都是看到鬼照片才會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