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就是這樣來ㄉ@@

昨天晚上下專車飄ㄌ點雨…
雖然我有帶傘..但我很懶惰根本不想撐@@
同樣要到公車站等公車ㄉ湯姆…卻拿ㄌ接送一家老小ㄉ500萬大雨傘….雨傘
我看到還噗ㄘ~笑ㄌ出來…
笑他現在還流行這種500萬ㄉ傘唷@@…哈哈哈
雖然我說雨很小我不想撐…
可是他ㄉ傘真ㄉ太大ㄌ…一不小心就幫我撐到ㄌ@@…
沒想到今天早上就接到風傳來ㄉ簡訊…
他說…..他男友昨晚看到一位男性友人幫我撐傘喔….
@@…X#%&……………..是怎樣@@…大家看到黑影就開槍喔@@…
還曖昧ㄉ傳簡訊套話…以為我劈腿@@….呸呸呸病厭厭
我瘋ㄌ嗎??????
幹嘛挑一個看起來比我瘦弱..年紀又比我大很多…
然後又已婚有2個小孩ㄉ人外遇阿@@
而且哪對情侶會用500萬ㄉ大傘……..哈哈哈….真ㄉ很北七ㄝ@@

還有…….我想不透ㄉ是…天雨路滑ㄉ…我根本都是低頭專心ㄉ在看路..
而且天色又暗..怎ㄇ這樣也會被認出來@@………..
連胖山小今天都問我昨天是不是穿白色靴子@@….
噗~我深深體認到在外面真ㄉ不能做壞事@@
…以後我連走路挖鼻孔都不敢ㄌ病厭厭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則回應給 緋聞就是這樣來ㄉ@@

  1. 說道:

    偶哪有套你話~~~
    偶是清清楚楚的問你話~~~~
    哈哈~~~
    挖鼻孔沒關係啦~~
    不要挖屁屁就好了…..

  2. 熙廷 說道:

    去找妳的赫民哥吧!

  3. 甜蜜蜜 說道:

    最近在看浪漫滿屋那個……不要太入戲ㄌ@@

  4. 甜蜜蜜 說道:

    風~誰走路會挖屁股ㄚ@@了不起抓癢ㄅ…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