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感謝日

好白癡ㄉ標題..哈哈
因為今天上課看ㄌㄧ則廣告…標題是"小腸感謝日"….
廣告訴求是喝ㄌ產品大便暢通!!
所以要每次喝ㄉ時候..就是感謝小腸ㄉ時候~哈哈哈

今天其實是大腸一週難得ㄉ休假日…

可是他卻為ㄌ幫我找研究論文都沒出去@@
上ㄌ一個下午ㄉ國家論文網站~整理ㄌ好多ㄉ文獻資料給我參考~
連今天晚上ㄉ籃球火都不看ㄌ…因為他說要教我怎ㄇ寫@@
順便插播一下..
大陸也可以看籃球火ㄉ喔…連不良笑花..無敵珊寶妹都有…哈哈..
他跟我每個禮拜都會分別在兩岸準時收看病厭厭
噗~因為這樣可以製造多一點共同ㄉ話題@@….
算是遠距離戀情維持ㄉ方式之一啦..哈哈害羞

所以…..
他今天真ㄉ是幫ㄌ我好多~
不然我整天上課都快累死ㄌ…
作業也越來越多ㄌ~
哪有時間應付那ㄇ多事情@@

雖然他也很機車ㄉ叫我換研究主題@@

因為他說我現在ㄉ主題其實沒什ㄇ好研究ㄉ病厭厭
擺明就是在虛我連論文題目都很爛嘛@@
不過這是分組作業…
所以我還是要先跟我那兩個可愛ㄉ組員討論一下囉…..
總之~謝謝大腸!!!
今天是大腸感謝日!!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