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怪獸勒~

前天大頭告訴我怪獸的忌日快到ㄌ~
然後我跟大頭說..
我現在假日都要上課…所以可能不能去@@…你要幫我告訴他我想他….害羞
沒想到昨天晚上我就夢到怪獸哩~
我夢到我去參加朋友ㄉ結婚典禮…
典禮結束後我在停車場看到怪獸ㄉ老婆彥潔…
彥潔好像因為觸景傷情然後一直再哭@@
我看到後想過去安慰他…
但我突然在彥潔ㄉ身邊看到怪獸….
怪獸在一旁著急ㄉ看著彥潔…但好像不知道可以做些什ㄇ….
然後我就走過去告訴怪獸我看ㄉ到他@@
還試著要和他握手接觸看看@@
噗~~~好像真ㄉ有碰到ㄝ…
之後就有點模模糊糊記不太清楚ㄌ~
但這個夢讓我感覺到好真實~
好像是在告訴我~
他一直以來都一直陪在彥潔身邊
一直守護著他最愛ㄉ人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