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換來ㄉ禮物…憂喜參半@@

這回大腸回來ㄉ行李
裝ㄌ滿滿都是我ㄉ禮物…
他自己ㄉ行李只有幾件換洗衣服…
哈哈哈…做ㄉ很好開懷大笑
但是他買ㄉ耳環我都不能戴ㄌ@@…
因為上回耳洞戴不到2天就發炎外加流膿@@……..到現在都還沒好病厭厭.

吼~~~~~耳洞怎ㄇ那ㄇ難搞ㄚ@@
IMG_3529
看到這ㄇ多禮物…真ㄉ超滿足ㄉㄚ~~
果然我還是可以用錢收買ㄉ@@….哈好虛榮…
而且還有一雙我平常買不起ㄉPaul Smith 長靴開懷大笑
IMG_3535
連鞋盒都是經典ㄉPaul Smith圖案~
IMG_3537  
最可愛ㄉ是兩隻腳ㄉ鞋底還設計ㄌ不一樣ㄉ顏色唷~ㄏㄏ…右腳粉藍..左腳粉紅
IMG_3549 IMG_3557
拉鍊和扣子ㄉ設計也走經典圖案路線~
真ㄉ很可愛ㄝ~

只是……看著禮物嘴裡雖然高興ㄉ說著
" 哈….我又賺到一雙高級靴子ㄌ~ㄏㄏㄏ "
但心裡面卻想著 
" 可是這是我用時間換來ㄉ@@………如果可以我真ㄉ很想自己買…但是你不要再回大陸去ㄌ@@ "
噗~~~~~~這是我這一年多常常出現的OS…………..@@害羞
但最近多ㄌ一句新ㄉOS….. "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哈哈哈
雖然是最近紅到不行ㄉ海角七號經典台詞…..但我真ㄉ覺ㄉ好適用病厭厭
不過只能隨便想想啦…..
因為現實ㄉ考量還是很重要ㄉ@@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