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爛設計公司

明天是我調部門ㄉ第一天
但是我請假~而且連請ㄌ3天…
因為大腸自己買機票回台灣阿….
所以不請假怎ㄇ可以勒~哈哈哈
加上昨天放ㄉ颱風假…
我這禮拜等於只上一天ㄉ班噎~

想想明天放假也好
所以我今天默默ㄉ把座位上ㄉ東西都搬過去ㄌ~

因為我不想面對很多人ㄉ質疑
不想解釋我怎ㄇ調部門ㄌ@@
反正我希望下禮拜是一個好ㄉ開始!!
但其實我最最不想ㄉ是"明天有我討厭ㄉ設計公司要來!!!"
那家設計公司畫ㄉ攤位設計圖讓我吐血@@
態度惡劣就算ㄌ!!還不承認錯誤@@
而且前後好幾次我乾脆自己畫圖給他們….
但等ㄌ好幾天回來ㄉ還是個屁!!!
是個屁ㄝ!!!氣~~~~~~~~~
改天要把他們畫ㄉ鳥圖公佈出來!!! 讓大家評評理@@

上禮拜電話裡面就跟那個討人厭ㄉ女業務吵起架來!!
最後因為我只是個小咖…@@
所以他瞧不起我…不把我ㄉ話當一回事
當我問他可不可以改圖…他居然說他覺ㄉ已經畫ㄉ很好ㄌ@@…..
還說我們ㄉ費用只能做直角ㄉ裝潢…不夠錢做圓角@@
天ㄚ~我傻眼ㄌ@@~到底誰才是客戶ㄚ@@
我們明明就花ㄌ上百萬…居然說這種屌話!!!
我就不爽ㄉ跟他說 " 我請我們經理跟你聯絡!!謝謝!!! "

所以明天他們公司有3個人…要來找我們直接面對面對質!!!
我舊ㄉ主管今天一直要我明天銷假來參加!!

哼!!!我沒空!!
馬ㄉ!! 我就是不爽參加!!! 你們自己看著辦ㄅ!!
我該做ㄉ都作ㄌ…資料都給ㄌ…連圖都自己畫給他們ㄌ….他們還是畫不出來!!! 我還能怎樣!!!
亨~~~講話尖酸刻薄我又不是不會!!!
反正我沒錯…..我有憑有據ㄉ…我站ㄉ住腳@@
氣死我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